李易峰如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少女们可别被炮打了

经验区 佚名

昨儿,李易峰也玩起了直播,吃着火锅唱着歌,看似状态非常好,圈外女友话题甚嚣尘上!

这次直播不仅是为了要在生日当天发福利,和粉丝一同度过。更重要的还是澄清之前“神秘圈外女友曝光”的谣言。李易峰在直播间很清楚地说,自己现在是单身状态,这也给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李易峰如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少女们可别被炮打了,罗大炮事件引以为戒。

随后,李易峰还聊到了现在很火热的选秀节目。工作人员问他看没看《青春有你2》和《创造101》,他说看了,但不是每一期都追。没想到峰峰这段时间也在看女团选秀。

对于张艺兴加盟这就是街舞第三季这件事情,张艺兴的粉丝都嗨了,在过去,张艺兴一直被大家称作为舞台上的王者,而今他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表现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了,这对于粉丝来说,是一种福利,更是一次见证,当然了,也有人担心张艺兴的身体吃不消,毕竟此前他被官宣为《少年之名2020》的制作人代表,又是PD又是队长,网友感叹道:真报复性复工,累不累?

随后,李易峰还夸了虞书欣,说她“很有教养很可爱”,还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导师lisa。工作人员当场学了虞书欣的经典台词“哇哦”。李易峰听后也一直笑个不停。不得不说,虞书欣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

一炮还未平息,一炮感觉很快就来侵袭,顶住啊 李易峰

李易峰如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少女们可别被炮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