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样改变共享位置

经验区 佚名

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经常能遇到女朋友查岗,公司老板让发定位检查工作状态,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又不在那个地方,那就只能用修改共享位置的软件来修改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有朋友问我微信怎样改变共享位置?依照以下步骤即可轻松修改定位,修改定位之后,可以共享定位修改位置。

首先打开下载好的软件,点击微信里的“我”,然后打开位置开关,如下图所示,选择微信内置地图

微信怎样改变共享位置

然后选择自己想要定的位置,点右上角的"应用",如下图所示!

微信怎样改变共享位置

此时您已经修改到自己想要定的位置,现在去和朋友共享定位自己想要的虚拟位置。

有了这个微信共享定位伪装软件,共享位置可以实时修改。再也不怕老婆或者领导查岗了。随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一个朋友一直在国内待着,一天,她说她出国了,可以帮忙代购点东西。另一个朋友告诉我,她根本没有出国。但是我们微信实时共享位置,她在法国巴黎。所以说微信实时位置可以随便改的。如何做?看到这里,相信你们已经明白了她是如何做到的了。

PS:如果是安卓手机,想修改微信共享位置位置请点击→安卓微信共享位置修改视频教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