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缺少一款微信共享位置修改软件,输惨了

经验区 佚名

5月18日,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网友再次发文,爆料黄景瑜婚内出轨女星张艺上,更指出男方在亲人去世,妻子守灵的时候和张艺上外出开房,而前妻同意与他离婚的要求就是黄张二人不能再有合作;更曝出黄景瑜因出轨染病,还让妻子帮忙拿药;同时,该助理也重申当年曝光的家暴一事为事实,只不过王雨馨没有报警。这个黄景瑜也是够二的了,出轨都能被媳妇发现,肯定是微信共享位置时候被查到了,防查岗就该用微信共享位置修改软件啊!

据悉,5月16日凌晨,黄景瑜前任王雨馨发文向世界告别,疑有轻生念头,“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 ”5月17日,助理发文证实了王雨馨自杀一事。

5月18日下午,助理再次发布长文,喊话黄景瑜团队和张艺上洗白不要再在王雨馨的身上“反复碾压”。文章中说道,王雨馨曾和黄景瑜离婚前曾有过约定,即“第三者”张艺上不能和男方同台,也因此二人此前合作剧目搁浅。随后更指出黄景瑜“被人染病馨馨去给你和睦家开药”“亲人去世馨馨守孝”,在控诉黄景瑜的时也为女方抱不平,同时,直指“你在泛海国际打了她,打的那么严重”,再次提及黄景瑜家暴是真。

目前,助理在文章中说王雨馨经过两天的洗胃已经苏醒,但仍很虚弱,希望黄景瑜的粉丝“理智追星”,不要再肆意谩骂增加对女方的伤害。

与此同时,5月18日,大量疑似黄景瑜的粉丝在各种相关微博下为偶像喊冤,随即有网友发现一些为黄景瑜说话的网友竟然跑到了和此事完全无关的微博内容下评论。

有网友在一条表达对黄子韬和吴亦凡的喜爱的微博下评论,“如果有锤证明他是渣,麻烦给出证据,锤死他,让他在娱乐圈无法立足,但是如果没有的话,分开好几年后自杀也要对方负责,这说不过去吧”。

对此,网友认为黄景瑜团队引导水军下场,才会发生这样的乌龙事件。而黄景瑜本人尚未发表任何回应。

黄景瑜缺少一款微信共享位置修改软件,输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