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共享实时位置怎么修改,张柏芝若知道会后悔吗?

经验区 佚名

张柏芝淡出人们的视线已经好久了,上一次知道他还是和冠希同志有关系,话说当年如果张柏芝会微信共享实时位置怎么修改谢霆锋就不会知道被绿了

5月15日凌晨,有网友发现了张柏芝在社交平台点赞了一条关于王菲的信息,让很多网友表示活久见。一位行内人士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与王菲的合照,两人面露微笑状态满分,不知道张柏芝的点赞是手滑还是已经放下了过去?

张柏芝与王菲、还有前夫谢霆锋之间的关系是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据悉,谢霆锋刚开始和王菲在一起,但两人分手后便和张柏芝领证结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并且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儿子。

但是在2012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独自一人抚养与谢霆锋的两个儿子。而谢霆锋却被传与王菲在2014年复合。三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但张柏芝的突然点赞被网友猜测难道是已经放下了过去。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以后便多次被网友偶遇两人一起外出,在机场时谢霆锋望着王菲的眼神也是充满甜蜜和幸福。喜欢他们俩多年的粉丝称分分合合多年又回到彼此身边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珍惜。

张柏芝现在的生活状态也十分充实,两个儿子逐渐长大,成为了小男子汉,知道了怎么保护妈妈。张柏芝现在也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状态,晒照常常笑容满面。

面对点赞张柏芝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希望两人都能有自己更好的生活。

时也命也,过去的事就过去吧,好好面对明天吧!

微信共享实时位置怎么修改,张柏芝若知道会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