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吃了翔搬的难受

经验区 佚名

搞笑担当大张伟遭遇人生滑铁卢,棋逢对手,竟哑口无言,比吃了翔还难受,咋回事,咱们来看看

近日,《创造营2020》再度创造奇迹,当导师阵容被公布之后,很多人是不看好它的,尤其是罗大炮出事之后,有些人甚至都认为该节目可能会糊,但当节目播出最新一期后,大家发现,看着大张伟插不进去话的表情,真的是太好玩了,一直以来,大张伟在各大综艺中都是话痨与搞笑担当,常常会说些出其不意的话令观众捧腹大笑的话语,而今,他遭遇了史上最强劲敌黄子韬,在综艺中频频暴露插不进话的无奈表情,让人面对严肃的场合,也也不禁笑喷!回想当初如果罗大炮会一款位置共享修改的软件,也不至于被老婆查岗查到“倒闭”,真是太衰了!

是时黄子韬正在一本正经的点评学员,黄子韬在节目中说:“希望所有来到这个舞台的她们呢,能够珍惜机会,既然来了,就是得敢拼、敢闯,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那些在屏幕前为你们努力的人!”他还曾发文强调说:“敢闯敢干最重要!”虽说在节目中的黄子韬秒变严肃脸,但实际中的黄子韬却很逗趣,他发博文说:“当我发自己时我很高冷,没有可爱没有搞笑,希望你们知道,所以只有两个字(害羞表情包)。”从黄子韬的平时情况能看出,他特别能说,也特别想说,想去表达,为此这座暗藏玄机的火山在遇到同样喜欢说话的大张伟之后,彻底成为赢家,让坐在一旁跃跃欲试的大张伟几度闭嘴,按捺下想说话的情绪来。

当然了,大张伟不插嘴打断黄子韬的点评,也是对于黄子韬的尊重,毕竟这里是黄子韬以及几位导师的主场,而他,最开始只是作为替代罗志祥的人才来到了该节目的,是救场的人,为此不能喧宾夺主,很多人为大张伟的行为点赞,称赞他的身世,也因了解到了该节目的笑点而笑得肚子痛,创造营2020也是一个很好玩的节目,喜欢学员和导师们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哟。

下面有热闹看了,看大张伟能否扳回一城,想必期必然跃跃欲试。

大张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吃了翔搬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