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谨防女性会微信共享修改

经验区 佚名

今儿,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近日,郭涛此前出版的《父亲的力量》一书中的细节被网友扒了出来。做男人真的难啊,说什么话都会被扒出来,裂开了

书中,郭涛详细描述了自己打女人的经历,称自己在遇到老婆李燃之前,有一任女友比较“娇生惯养”,自己在一次送她去学校的时候在门口两人发生争执,他就把对方拉进车里扇了一个耳光,还称要给女人一个底线“她马上就老实了”。短评,郭涛同志是个狠人,不过这招真的管用哟!

郭涛还在书中还吐槽“又闹又折腾”是女演员通病,很多女演员爱慕虚荣,没准会给男人“戴绿帽”。比如谢东闵带帽时间,被誉为香港绿帽子王!而自己衡量女性的五字标准是:温、良、恭、俭、让。此事立即引起了网友激烈的反响,许多网友觉得他不尊重女性。

4月30日晚,在事件发酵数日后郭涛终于在微博发文致歉。以下为郭涛致歉全文:

“非常抱歉在这个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在此,做一下简单说明:《父亲的力量》出版于2014年,初衷是想对自己的半生过往、婚后生活及为父感受做一次记录和总结。首先,我要跟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书中涉及到的言论确实有失妥当,对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也要跟所有信任我、支持我的一众好友们,以及合作过的女演员们说声对不起。书中二十年前的某些内容或过往细节,如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为此道歉。我本人对女性并无任何偏见,也会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做到言行合一,尊重女性的价值观念,尊重女性的职业选择,并为此作出表率。最后,我再次表达对因此事给家人、朋友和读者们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作为公众人物,我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感谢网友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中,更加尊重、爱护我的家人及所有人。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出门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就像郭涛说的:很多女演员爱慕虚荣,没准会给男人“戴绿帽”,女人如果会微信共享位置修改,麻烦可就大了。正范老师所谓:防不胜防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谨防女性会微信共享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