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子王谢东闵用微信位置共享查岗老婆朱智贤?

经验区 佚名

说起绿帽子王,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王宝强了,不过从今天过后,这个称号要易主了,新绿帽子王谢东闵荣膺桂冠!

现年33岁的无线(TVB)小花、前港姐朱智贤近日被曝背着男友谢东闵,秘密搭上新剧搭档兼人夫黎振烨(Jackson),4月27日更被拍到车厢密会,引起轩然大波。

29日,朱智贤、谢东闵出席记者会道歉。谢东闵带着哭腔表示,对方已经把事情经过告诉自己,而自己亦愿意陪对方走过这一关,又说:“可能是她一时间有点迷失,不过我觉得我也有责任,我总是顾着工作,疏忽了她,其实她是一个很勤奋的演员,希望大家可以再给她一次机会,自己反思一下,将来可以继续用心工作。”鄙人认为,朱智贤肯定不会主动告诉谢东闵的,肯定是谢东闵利用微信位置共享查岗了自己老婆发现不对劲的,哎,最近娱乐圈真是精彩啊。

说话过程中,朱智贤伸手挽着谢东闵手臂,首次在媒体面前承认两人关系。朱智贤表示向事件中受到伤害的人道歉,她对不起疼爱自己的人和公司。说罢,谢东闵揽着朱智贤离开,未回应有没有联系黎振烨以及向对方太太道歉等问题。

谢东闵可以的,这个帽子都戴的这么舒服!点赞了~!愿天下再无绿帽,用微信位置共享查出更多的“真、善、美”,让那些偷情的汉子或娘子暴露于天下,愿天下再无罗大炮、加拿大炮王类之人!

绿帽子王谢东闵用微信位置共享查岗老婆朱智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