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安卓和苹果手机如何修改其本身的系统定位

经验区 佚名

手机已成为我们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中有非常实用的功能手机可以随时随地与他人进行通讯,无论是打电话、发短信、视频聊天还是社交媒体,都可以随时进行。本文讲讲如何修改安卓或鸿蒙手机和苹果手机改变其手机位置。

详解安卓和苹果手机如何修改其本身的系统定位

安卓Android篇

免费的安卓改变整个手机位置方法需要手机root,root后下载个蜜蜂行,利用蜜蜂行去修改位置,然后整个手机位置就变了。然而大部人不愿意去root手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那么再讲解下如何不root手机去修改安卓手机位置!其实没有很好的办法,只能下载第三方软件,虚拟个环境,然后在多开软件里添加想要修改的APP,但是这种软件不是所有APP都能修改掉,因为有的软件加壳了禁止在多开环境中运行,还有的软件和手机兼容存在问题,导致无法在多开软件内打开,所以这种方法略有局限,但是对于修改一下大众话的软件,比如微信、微信、抖音、QQ等还是没什么问题的,需要修改的可以到以下链接下载!

 

苹果IOS篇

那么苹果手机有没有修改整个手机位置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第一种借助电脑,下载爱思助手,用数据线连上你的手机,相当于整个手机的位置都改了,之前我就写过《爱思助手定位修改教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开链接查看,缺陷就是用电脑麻烦点!那么当你身边没电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需要在手机装软件了,装一种软件配合定位充电宝,插到手机上,相当于PC端这种原理,随时随地都能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一下链接有具体操作方法!

OK了,以上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如何修改整个手机位置的方法教程,内容已经很全面了,声明本人所提及软件仅用于娱乐和测试使用,切勿用于其他用途,若有更好的方法会随时更新文章。希望此文章对您有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