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消息分类功能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消息可以进行分类,方便用户在查看位置共享消息时,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消息的来源和内容。目前微信支持两种分类方式:标签分类和文件夹分类。
1. 标签分类
标签分类是将位置共享消息按照不同的标签进行分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不同的标签,例如“家人”、“朋友”、“同事”等等,将不同的位置共享消息打上不同的标签,以便后续查看和管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找到需要分类的位置共享消息。 - 长按需要分类的位置共享消息,弹出菜单。 - 点击“标签”,选择或创建需要的标签,即可将该位置共享消息打上标签。
2. 文件夹分类
文件夹分类是将位置共享消息存储在不同的文件夹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创建不同的文件夹,例如“旅行”、“聚餐”、“工作”等等,将不同的位置共享消息存储在不同的文件夹中,以便后续查看和管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找到需要分类的位置共享消息。 - 长按需要分类的位置共享消息,弹出菜单。 - 点击“存到文件夹”,选择或创建需要的文件夹,即可将该位置共享消息存储在该文件夹中。
需要注意的是,标签分类和文件夹分类都是在本地进行的分类操作,只会对当前用户的微信客户端生效,不会影响其他用户的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