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好友列表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好友列表是指,在位置共享设置页面中,可以查看已经邀请的好友列表和他们的位置共享状态。这个列表可以让位置共享者随时了解哪些好友正在查看自己的实时位置信息,方便控制自己的位置信息被哪些人看到。
要查看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好友列表,需要先开启位置共享,并邀请好友进行共享。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位置”选项,进入地图界面。
2. 在地图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实时位置共享”按钮,进入位置共享设置页面。
3. 在位置共享设置页面中,可以设置共享时长、提醒方式等选项。找到“邀请好友查看”选项,点击后,可以选择要邀请的好友进行共享。
4. 邀请好友后,点击“开始共享”按钮即可开启位置共享。此时,在位置共享设置页面中,可以看到已经邀请的好友列表和他们的位置共享状态。
在好友列表中,每个好友的头像旁边会显示一个小图标,表示该好友是否正在查看自己的位置信息。如果该好友正在查看,图标会显示为绿色的眼睛,如果没有查看,图标则为灰色的眼睛。
需要注意的是,位置共享好友列表只能在开启位置共享的情况下使用,且只有位置共享者可以查看这个列表。同时,位置共享者也可以随时取消位置共享,停止让别人查看自己的位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