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语音提醒功能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语音提醒功能是指,在位置共享开启的情况下,当好友进入或离开共享位置范围时,会收到语音提醒。这个功能可以让你更加方便地查看好友的位置信息,不需要一直盯着地图。
要使用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语音提醒功能,需要先开启位置共享,并设置语音提醒。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位置”选项,进入地图界面。
2. 在地图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实时位置共享”按钮,进入位置共享设置页面。
3. 在位置共享设置页面中,可以设置共享时长、提醒方式等选项。找到“语音提醒”选项,开启后,当好友进入或离开共享位置范围时,你会收到语音提醒。
4. 设置完成后,点击“开始共享”按钮即可开启位置共享。此时,当好友进入或离开共享位置范围时,你会收到语音提醒。
需要注意的是,位置共享语音提醒功能只能在开启位置共享的情况下使用,且只有在共享位置范围内才会收到语音提醒。同时,语音提醒功能可能会消耗一定的流量,使用时需要注意流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