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权限设置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共享权限设置可以帮助用户控制自己的位置信息被谁看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位置”选项,进入地图界面。
2. 在地图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位置共享权限设置界面。
3. 在位置共享权限设置界面中,可以选择“不允许”、“允许好友”、“允许群聊”、“允许所有人”四种共享权限。
4. 如果选择“不允许”,则自己的位置信息将不会被其他人看到;如果选择“允许好友”,则只有自己的好友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信息;如果选择“允许群聊”,则只有在群聊中的成员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信息;如果选择“允许所有人”,则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位置共享权限设置只对自己的位置信息有效,无法控制其他人共享位置信息的权限。同时,位置共享权限设置只能在每次位置共享前进行设置,无法对已经共享过的位置信息进行权限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