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提醒设置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的位置提醒设置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指定时间内监控被分享位置的变化,并在位置发生变化时提醒用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位置”选项,进入地图界面。
2. 在地图界面上,点击右下角的“实时位置共享”按钮,选择要分享位置的时间和联系人或群聊,点击“发送”按钮进行位置共享。
3. 在地图界面上,点击右下角的“提醒”按钮,选择“位置提醒”选项。
4. 在位置提醒界面上,选择要设置提醒的时间段和提醒方式(震动、铃声或通知栏提醒),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5. 当被分享位置发生变化时,微信会在设置的时间段内进行提醒。用户可以点击提醒信息,查看被分享位置的变化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位置提醒功能只在被分享位置发生变化时才会触发提醒,如果被分享位置一直不变,则不会进行提醒。同时,位置提醒功能需要在实时位置共享的基础上进行设置,如果实时位置共享关闭,则位置提醒也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