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位置共享能否设置隐私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位置共享可以设置隐私,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微信聊天窗口,点击右下角的“+”号,选择“位置”选项。
2. 在地图上选择要分享的位置,点击“发送”按钮。
3. 在聊天窗口中,长按刚才发送的位置消息,选择“位置共享”选项。
4. 在弹出的位置共享页面中,可以选择“仅一次”、“15分钟”、“1小时”、“4小时”、“自定义”等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位置共享。
5. 点击“自定义”选项,可以设置共享时间和共享范围。在共享时间中,可以选择“1小时”、“2小时”、“4小时”、“8小时”、“24小时”等不同的时间段;在共享范围中,可以选择“仅自己可见”、“指定好友可见”、“不给谁看”等不同的隐私设置。
6. 设置好共享时间和共享范围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开始实时位置共享。
需要注意的是,实时位置共享期间,所有被分享的人都可以看到位置信息,因此建议仅分享给可信任的人或群聊。同时,如果不需要继续分享位置信息,可以随时在聊天窗口中关闭位置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