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个不轻易被发现的的微信小技巧

经验区 佚名

说到微信,很多人都是停留在聊天发朋友当中。其实有很多小技巧是一般人不知道的,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微信里的5个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1. 查快递

用微信就能直接查快递,根本不用下客户端。方法很简单,用微信自带的[扫一扫]对准快递单上的条形码,就能获取物流信息!而且对于扫到的物流信息还可以直接分享给好友,送达的话更会有‘已送达’的订阅提醒,对于经常要寄各种东西的朋友,非常方便有木有!

分享:5个不轻易被发现的的微信小技巧

目前支持 【顺丰、德邦、中通、韵达、圆通、百世、EMS、SHL、DHL 】 九家快递公司。除了提供物流信息以外,还可以寄快递和支付运单,甚至能查询到全~国~范围内的网点地址、派送范围和派送员联系方式。

2.用 【搜索】 查找历史朋友圈

平时在看朋友圈的时候一定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就是看过一条很好的朋友圈但是想不起来是什么了。然后你还想找那条朋友圈就找不到了。这个时候交给大家一个很好用的方法就是。首先点击首界面最上方的 【搜索】,选择 【朋友圈]】选项,接下来输入好友名字,选中好友后,再次输入关键词就可以了。

分享:5个不轻易被发现的的微信小技巧

3.用【搜索】查找公众号的历史文章

同样,在【搜索】框输入公众号名称+关键字,就可以查到所有相关的文章

4.使用首界面左下角的 [微信] 快速查看未读消息

这个功能好像没几个人知道,如果说你的好友和活跃群组太多,很多未读消息经常看不过来,那么!为了不错过重要的消息,除了置顶联系人还可以借助它的力量。双击【微信】图标可以快速的锁定、追踪到当前未读的消息,再次双击就追踪到下一个未读。如果没有未读消息的话,多次双击还可以自动跳回顶部。

分享:5个不轻易被发现的的微信小技巧

5.故障修复

最近有不少苹果用户抱怨说自己的手机在升级了iOS10之后用微信就非常的卡顿,朋友圈也变得非常的乱,这个时候,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首先,我们在微信的首页右上角加号中的菜单选择「添加朋友」。

然后我们在【微信号/手机号】输入框中输入:recover,它就会自动跳转到微信提供的隐藏「故障修复」功能。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遇到的一些问题啦。

分享:5个不轻易被发现的的微信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