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独特的微信号

经验区 佚名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微信可以修改微信号。这对于当年随意拿起微信号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但是要注意微信号一年只能修改一次,不像微信号的名字,所以在选择微信号的时候要谨慎。

 好记独特的微信号

微信号改成什么比较有意义

1、借助姓氏提取

这种方法对于有另一半的人更有意义。也就是说,借助彼此的姓氏缩写,他们的微信号包含了彼此的爱意,凸显了微信号的独特性。比如sc_ldg520,意思就是相爱。

 

2.用英文名+幸运数字

 如果你有对应的英文名字,可以直接提取出来,匹配你的幸运数字,就可以得到微信号id,这也是一种意义的象征,可以给你带来好心情。

 

3.根据喜欢的电影、歌剧或书籍进行搜索

这种方式也值得借鉴,也是对自身有意义的体现,从而表达对事物的热爱和追求。比如浩克_曼;罗密欧;哈利波特等等,都适合应用。

 

至于改变微信号有什么意义,就像之前说的,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更有意义的东西来设置。再说了,根本没有意义,只有赋予特定事物的某种感觉才会特别有意义,所以不必太纠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