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时共享位置修改器软件,教你云游全世界

经验区 佚名

微信实时共享位置修改器软件是款可以修改位置信息的手机软件,软件十分的实用,使用软件用户能够定位在任何一个位置,还能够定位到朋友身边逗逗你的朋友,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软件介绍

微信实时共享位置修改器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辅助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的修改软件上的虚拟位置,软件的功能非常的强大,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用一用!

软件亮点

1.可以帮助微信用户修改位置信息,定位到任何一个角落,实现足不出户,游遍全世界。

2.用户确定坐标后,选择前往该坐标,然后登陆您的微信,然后您的微信即定位到您选择的坐标。

3.软件集成了新版腾讯地图,实现多种实用功能,帮助用户筛选坐标。

4.您可以将该地点发送给好友,或朋友圈,或者查看附近的人,或者向好友发送实时位置。

软件特色

1、适用于微信、qq、打卡签到应用、定位考勤应用等操作简单!

2、选择好坐标后可以将该地点发送给好友,或朋友圈,或者查看附近的人,或者向好友发送实时位置。

3、可以帮助微信用户修改位置信息,定位到任何一个角落。

使用方法

1.打开手机微信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后,点击下方的【发现】图标,再点击上方的【朋友圈】图标。

3.在弹出的界面,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的【照相机】 图标,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上传的照片。

4.照片上传完以后,点击【所在位置】。

5.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想设置的“地理名称“,然后点击搜索。

6.点击【创建新的位置】,在弹出的窗口输入相关信息,然后点击上方的【完成】。

7.再回到朋友圈,就可以看到自己刚才发布的地理位置显示的是刚更改的。 

软件功能

1、 娱乐人群,让你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2、上班族、业务族,公司要求下载定位工具实时监控。云游让你随心改变手机地理位置,拜托烦恼!

3、 微商,云游定位让你不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让你的生意遍布世界各地!


点此下载软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