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修改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及朋友圈位置的方法视频教程

经验区 佚名

现如今生活的节奏是越来越快了,微信进入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丰富多彩,微信的功能太丰富了,大到金融服务,小到柴米油盐都能用微信搞定。其中一个功能比较有趣,就是微信的定位功能,发送位置、朋友圈位置、共享实时位置都有其作用,那今天咱们讨论下这个功能能不能真正做到修改呢。

可能你会说修改那还不简单,比如发送位置直接从地图上找个其他地方发送一下不就行了,我要说这种修改方法犹如掩耳盗铃,改完后还是能看到真实位置,我们这里说的是真正意义的修改,就是看不出来是虚拟的位置,如同真实在那个地方一样!

现在我们详细分析下,手机有两个系统,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手机出厂都是未root或未越狱的,那么我们就看这种情况下是如何修改微信的位置的!这里我就不废话了,我已经提前录制好了,安卓和苹果的修改微信位置的详细操作教程,可以借鉴

苹果手机修改微信位置的视频教程

安卓手机修改微信位置的视频教程

只有按以上视频操作才能真正的做到修改微信的位置,那么修改了微信的位置防查岗是不是就很香了呢,仅供娱乐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