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李小璐如果会微信位置修改,贾乃亮也不会变成贾乃绿

经验区 佚名

5月16日晚,某综艺晒出了一段节目的最新视频。视频中是贾乃绿和王祖蓝一起见证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但在观看过程中,贾乃亮逐渐情绪失控,掩面哭泣。许多网友猜测难道是还没有走出离婚的阴霾?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求婚的男子单膝跪地,女子手里捧着一大束花,贾乃亮和王祖蓝在旁边,可能是由于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了贾乃亮,贾乃亮流下了眼泪,用手擦眼泪的时候也是让许多网友心疼不已。

贾乃亮自从在2010年宣布与前妻李小璐的恋情之后便一直是十分宠女友的形象,俩人于2012年走入婚姻的殿堂。但这段婚姻在2019年画上了句号。当时的李小璐竟然背着这么个大帅哥在外偷汉子,这个二傻子不知道咋被发现的,如果会微信位置修改不终止与被抓现行,太惨了!在贾乃亮刚宣布离婚之后,经常一人现身十分孤独。

现在的贾乃亮逐渐找回了自己之前的状态,在多个综艺节目里带给观众十分精彩的表现。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里出色的表演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与以往不同的一面,让喜欢他多年的粉丝感到很欣慰。

相比于贾乃亮,前妻李小璐在离婚之后便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屏上了,去经营了自己的服装品牌。相信现在的结果对于两人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状态了吧。

也祝愿贾乃亮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作品,迎接更美好的新生活。

当年李小璐如果会微信位置修改,贾乃亮也不会变成贾乃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