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怒斥跟拍者有病,如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就好了

经验区 佚名

李现被狗仔队跟烦了,爆出口骂他们有病,骂得好,但是也惹来一身骚,如果李现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就好了,不至于被跟踪的这么密切。弄个改好的位置,这些记者想跟也跟不上!

5月13日,李现身穿黑色长裤与半袖,头戴黑色渔夫帽与口罩外出吃饭。外出吃饭到回家,多次被跟拍。没多久之后,有网友晒出李现的照片,并配有他怒斥跟拍者的文字:你们有病啊?这条消息被曝出之后,立刻引来粉丝们的关注。有些人粉丝表示,图片中的人并不是李现,根本认不出。随后,李现在社交平台给予回应,证明图片中的人的确是自己。

李现回应到,被多人狂拍后,他表示这是私人行程,拒绝拍摄。对方却不放下相机,并称自己是某某媒体的"记者"。第一次被拒绝之后,他们依然没有放弃。等到李现回家之后,他们依然在蹲点,并狂喊李现的名字,进行跟拍。

第二次被拍后,李现不开心了,给予了严厉制止。对方并没有放弃,而是喜笑颜开的继续跟拍,紧跟自己的"素材",直到到了李现家门口。这令他忍无可忍,实在接受不了"私生饭"的跟拍,便怒斥道:你们有病啊?

看来李现也被气狠了,不然也不会当众爆粗口。他表示,私人行程不想受到打扰,应该互相尊重,希望私生饭们适合而止。更何况现在是疫情期间,尽量不要扎堆。

 

看到李现的回应,网友们知道了所谓的"媒体"断章取义,故意抹黑他。

做明星真的挺难的,火也烦恼,不火也烦恼,所有明显看来都需要一款虚拟位置软件

李现怒斥跟拍者有病,如有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修改软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