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皆因渣男会微信位置修改?

经验区 佚名

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了,最近这个电视剧很火呀,但是也很气啊!咱来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5月9日陈学冬微博写到“看完第13集,我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要被气了,治愈就不说了,说好的复仇呢?”原来陈学冬也有在追韩剧哦,不过更加可爱的是陈学冬竟然在评论区说“切错号了”。

原来陈学冬是打算用小号偷偷的吐槽一下《夫妻的世界》没想到切错号现在全国人们都知道陈学冬吐槽电视剧了。

一说起《夫妻的世界》很多网友也都是这部剧的粉丝啦,一开始都被女主的高智商吸引,丈夫出轨手撕小三并且每走一步都是高手段气死人不偿命的,没想到越看越觉得别扭,丈夫和小三在一起还生个女儿,还以为故事就会以这么不一样的结果结束掉了。令人非常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出轨男和小三组成家庭后竟然又回过头来和前妻想搞复合,还真的是典型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这他TMD的就是个畜生啊,不知道他会不会玩微信,如果会微信位置修改约会小三也就顺理成章了,共享实时位置也是可以改的,这个臭渣男!

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皆因渣男会微信位置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