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共享位置怎么修改?问问当年的陈冠希

经验区 佚名

陈冠希同志这次会因为阿娇赖弘国离婚,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发生了什么,咱们来看看!

阿娇赖弘国离婚!5月8日,有消息传出阿娇与赖弘国已在今年3月1日离婚,随后英皇娱乐回应称两人确已签署分居协议。据了解,阿娇与赖弘国于2017年10月公开恋情,2018年12月结婚,婚姻仅维持14个月。

回顾阿娇的情史,一路都相当坎坷。

2000年,进入英皇不久的阿娇和同公司的陈冠希传出恋情,两人分分合合好几年,阿娇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每次和他(陈冠希)一起后,我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

2002年,阿娇和余文乐因拍摄电影《一碌蔗》传出绯闻,甚至传出余文乐和陈冠希在颁奖典礼庆功途中差点为阿娇大打出手的消息。

2008年,艳照门风波后,因拍摄电影《破事儿》与阿娇相识的麦浚龙陪伴她度过了低谷期。但阿娇复出之后在《志云饭局》上直言最爱的人是陈冠希,从此与麦浚龙的恋情也画上句号。话说陈冠希当年肯定知道微信共享位置怎么修改,脚踏几条船,炮打无数人!狠人啊

2010年,阿娇和向佐因合作拍戏传出绯闻引来向佐当时的女友黄婉佩不满,争议之中,阿娇的经纪人回应称一切是误会,阿娇表示:“我不回应,这两年经历好多事,我出来只想专心工作。”

2017年,阿娇被拍到陪超级富二代秦奋打球,除了对视之外,秦奋还亲密地揪阿娇的耳朵。随后秦奋当时的女友通过回复网友评论宣誓主权,阿娇的公司也回应称阿娇和秦奋只是朋友。

阿娇可太难了,感觉真是一路坎坷啊,和冠希再组合不香吗?

微信共享位置怎么修改?问问当年的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