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请等我回来势在复出,皆因会修改手机位置?

经验区 佚名

大炮就大炮,热度一直没有下去,这个屌人凭啥火的呀,咋能引起这么高的关注度,感觉也就那么回事呀!

近日,有粉丝制作视频为罗志祥加油打气盼其回归。7日晚,罗志祥现身评论区回复粉丝:“谢谢你,请等我回来”。

据悉,罗志祥此前被周扬青爆料出轨后,曾在微博多次道歉,之后便隐藏行踪(难道大炮真的会修改手机位置了?)。因感情风波事业受挫的他,此次也是首次透露可能会复出。

5月8日,有网友发现周扬青点赞了前男友罗志祥向粉丝道谢的相关动态,不过1小时后随即取消,被外界猜测为“该不会只是手滑?”,意外引发热议,甚至有网友猜测,二人还有复合的可能。

自从被曝丑闻之后,罗志祥行踪成谜,除了先后发表两条道歉声明,以及替罗妈妈澄清谣言的动态之外,他频频上线观察风向,却始终保持沉默。昨晚深夜,他在某视频网站上现身了,令始终支持他的铁杆粉丝们十分激动。

罗大炮能否东山再起?其粉丝是极力渴望他复出的,不过如果真的复出了,这种渣男形象能在荧幕上待多久呢!

罗志祥请等我回来势在复出,皆因会修改手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