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甜仇!老王若有虚拟位置软件可以甜蜜安稳约会

经验区 佚名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婚姻大事,一直是全国人民关心的话题,这不人家又换女优了,不说错了是女友女友!有钱就是好,我相信这个女同志爱他的不是钱,而是他的容颜!

王思聪与新女友甜仇约会,网友:这不是游戏主播蛋蛋解说的前女友吗?近日,有网友曝光多张王思聪与新女友外出约会的照片。王老板要是有一款虚拟位置软件,肯定给自己的老妈子说,我在工作,不是在约炮,哦不,是约会。

两人不仅和朋友一起吃韩餐,在餐厅单独就餐期间,王思聪还用手压着女生的手腕,亲密的喂其吃东西,王思聪亲自夹菜给甜仇吃,两人的互动好甜啊,仿佛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甜仇这是什么待遇啊。

眼尖的网友凭着穿着打扮认出这女生疑似是网红甜仇,是蛋蛋解说的前女友。

刺激了,不知道是几手的,心疼老王3秒钟,不过王老板还是笑纳了,罢了罢了,好好对人家,别再换女友了,再换就比罗大炮好一点,或许还没罗大炮好,罗大炮玩阴的,你玩阳的!明着搞,秀!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老王若有虚拟位置软件可以甜蜜安稳约会